close
一直在下雨

好煩

好悶

好討厭

可以不要在下了嗎

我要好天氣

我要大太陽

我要 暖洋洋 不要懶洋洋

我要 陽光大不了 不要 梅雨停不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四月正式進入~後半段

工作漸漸上手中

我有了

專屬我低位置

開始

慢慢

一點一滴

填滿它



千萬不要像某人一樣

填太滿了~~


^^"

大家閨秀VS SHOW GIRL

哪ㄍ好??

你們說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剪頭毛~我要剪頭毛~我要剪頭毛~拉!!!!!!!!!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