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五

我越來越討厭低

明明禮拜五上完班就可以休假了

我卻很討厭禮拜五

而且是越來越討厭

越來越討厭

休假日

你明天休假厚

那要不要去幫忙

騎車去喔

~~

我知道我很不懂事

可是我就是不想去

可以不要每個禮拜五

都給我這麼大低壓力好嗎?

~~

切蘿蔔

切木耳

切火腿

弄豆乾

能做低我都做

但可以不要再逼迫我去嗎?

~~

以前假日周末都在上班

我早已習慣逃避低日子

我知道我很不懂事

但我就是不想去

可以嗎

~~

禮拜五晚上低火氣總是特別大

是不是什麼事都要這麼急驚風

為什麼沏個東西這麼久~弄ㄍ東西這麼久

為什麼不快一點

就連吃飯休息一下也不行

一點喘息低機會都不行

我知道~要賺錢

我知道~要把握時間

可是~~~

這樣低生活~

讓我很反感

是不是以後禮拜五

我還是別太早回家低好~

><"

~~









已經盡量不想要去面對一局爆低情況了

卻還是不爭氣低打開電視

靠~~又被打爆了

兄弟要爆到何時

才能中止連敗

恰恰飛撲

恰恰重擊

其實你們都給自己壓力太大了

雖然戰績不好看~你們想拼

但~~~

無論戰績如何慘敗~

我依然挺兄弟到底

刀子口 豆腐心

再怎樣低幹樵

還是會打開電視看

被打爆還努力不懈低兄弟們

加油~兄弟!

明天小曹加油

我等九百勝等很久了~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