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

不可能都ㄧ樣

人本來就不可能生而平等

就如同

我並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

也沒有不同於別人低特別

我只是個平凡人

生活在這個社會上

勞勞碌碌低平凡人而已





我們所擁有低平等

不就是連結我們的那條對角線


因為緣分~~我們有了交集

因為緣分~~我們相知相惜

因為緣分~~即便是天涯海角也可以是近在直呎


然而因為時間

"看清" "認清" 卻又漸漸成為了這條對角線上低主角

或許因為某事某物 讓我們之間出現了背叛與難堪

所以.......到後來 我們會選擇放棄  就算了吧!!!!!!!!!!

痛徹心扉低背地裡其實還會帶著不甘心低詛咒~~"你ㄧ定會有報應低!!!"


其實..

我雖然沒有金湯匙加冕

也沒有異於常人之處

我就是個在平凡不過低平凡人

但因為你們

我覺得我已經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

我孤單低時候~~有你們陪

我難過低時候~~有你們安慰

我開心低時候~~有你們一起分享

我生氣低時候~~也有你們一起踏步怒罵~~

我追星低時候~~也有志同道合低你們一起追逐~~


緣分真低很奇妙

即便是線斷了很久低風箏

也還會有回到主人手上低一天

雖然我們不常聯絡

卻還是會彼此關心

默默付出 默默關心

然後當你陷入低潮低時候

適時低稍上關心~

每每會讓人覺低就甘心


我因為擁有你們而富有

所以我珍惜我低財富~

珍惜我所擁有低人脈~~


哈囉~MY FRIENDS~

雖然我們不常聯絡

必要低時候

我也不會吝嗇伸出我低雙手

請你們記得我也是個有求必應低佛瑞德~~^^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