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開始為一個人

設想藉口

設想原因

低時候

是不是就代表著

你已經開始在乎他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不知道

可不可以

短時間內

去接受下一個人

因為

真的

還是會放不下............

只是

想到部會在哭了

想到也不會再難過了

反而有種

越來越失望低fu~



離開之後

反而身邊更多人了

該說是件好事嗎??

不見得吧!!!!!!!!!!!

可我知道

這ㄧ次

我不會再選擇當傻瓜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靠!!!  是怎樣??
以為老娘時間多唷~

我不會再去貼冷屁股了~再也部會了~

你他X的就不要有事再來找我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