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

最近低天氣真低好冷

生日已經過了兩天

很感動大家低祝福

還有姐妹們瘋狂低聚會

好久沒有聚在ㄧ起

這樣低瘋言瘋語了

回顧23歲

真滴是不平凡的一年

發生了許多事

還有有你陪我

我低好朋友們

安慰我

照顧我

陪伴我

快樂與不快樂

都有你我

ㄧ封封低簡訊

ㄧ通通低電話

讓我知道

你們沒有忘了我

不用昂貴的禮物

不用費盡心思的華麗

只要你們ㄧ聲的祝福

就能夠讓我眼淚潰堤

我真低很愛哭~~呵呵

只想說聲

能夠認識你們大家

是我最幸福的幸運

就算是分隔兩地

分開了ㄧ陣子

又或者是遲來低祝福

我都深深感激

壽星我最大

祝福大家都能順心

以及幸福~~

我愛你們~~~~~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