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今天又弄到1點多ㄌ
正在聽韶涵舊專輯ㄉ我ㄉ最愛阿
嗚嗚嗚~外面好安靜喔只有音樂陪我ㄇ~
額頭又在冒汗ㄌ~最好是可以這ㄇ多汗拉~>_<"
孤單ㄉ一ㄍ人再這耍白痴呀~好想要有人陪唷!!
好久沒有人陪ㄌ~~>_<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真ㄉ好笨阿
對朋友都很好~有時候還真熱心過ㄌ頭說
弄到最後累趴ㄉ還是自己><"
ㄚ汶說過~我就是不太會拒絕別人ㄚ~
談到ㄚ汶~有多久沒見他ㄌ壓~
超想她ㄉ啦~~ㄅ知道他在彰化過ㄉ好ㄅ好~
說到彰化~又想到ㄌㄧㄍ人~不知道他會ㄅ會記得我ㄉ早餐ㄋㄟ~
說到早餐~想到最近早餐老是沒什ㄇ在吃
因為快要窮死嚕~~~
聖誕要到ㄌ耶~要和誰過ㄚ~~一切都是未知數
和媽媽過ㄇ~挖哩勒~我真孝順
和蛤仔過ㄇ~降我要ㄑ台南ㄋㄟ~我ㄉ天呀
我看要自己過ㄅ~嗚嗚嗚~~還是ㄑ找人過ㄋㄟ~布丁ㄇ~^^"
還是酥魚ㄋㄟ~他應該不會想過這ㄍ節ㄅ~呵呵
其實蠻想過ㄍ平淡ㄉ聖誕節ㄉ~因為跨年ㄉ太HIGHㄌ~
對嚕~~聖誕節Twins要來ㄝ~~窩耶窩耶~~Y SA~Y 嬌等你喔
哈哈哈哈~~我又再亂想什ㄇㄌ 1點快半ㄌ耶
快ㄑ睡嚕~~~看來我ㄉ話還真多呀!!!呵呵~~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