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...

網誌好久不見

 閑置了好久

ㄧ直到現在

都已經七月了

回想去年低現在

我在幹麻

現在低我

又回到原本

輪班低生活

假日要上班

也要開始學會習慣

乎~~~~~~~

想不到時間ㄧ眨眼低

咻咻咻就過去嚕~~

最近聽到朋友低"心事"

也讓我回想到當時那個"傻呼呼低自己"

有多少眼淚

有多少辛酸

那大概是我人生最大低轉捩點吧

挖~~~人總是要學會長大

做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

不要回頭看~~

或許懷念當時低美好

過去低就該勇敢放手

去擁抱我現在應該擁有低美好

就算再也找不回當初低"義無反顧"

可擁有現在低簡簡單單又何嘗不是件幸福的事情

我喜歡現在低感覺

現在低生活

享受賺錢低樂趣

享受生活

學會

對自己好一點~~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