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的

當初的承諾

當初的熱誠

當初的動力

如今

就好比過眼雲煙

什麼都不存在了

為什麼每次下定決心

卻又一次一次妥協

然後

又再一次失落

再一次失望


結果

明明知道不應該

明明知道不可以

明明知道這樣很惡劣

卻還是接受了


原來~~

這不是我想要的

這不是會讓我開心的˙

當初的感覺不見了

我想

最終


人都還是會有選擇的權利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我不會不忍心

因為不忍心其實才是最狠心的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