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時候,在感情裡,我們都會被侷限住,當局者迷,陷入無限迴圈的鑽牛角尖裡

但其實,放與不放手,都在自己的"一念之間",放開了,輕鬆了,心也會開闊了,可是,真的好難@@

我知道,我懂,我也了解,那種不甘心絕不放手的痛,可我相信我可以的,你也一定可以^__^

我相信,沒有過不去的路,也沒有解不開的鎖,只要有決心,下定決心要自己變的更好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即便是心中有千千結,也可以頓時就豁然開朗"






我知道,在愛情裡,人人都有可能迷失自己,都有可能會是"瞎子"


但在愛情裡,我們也都有選擇的權利

"不要去責怪為什麼他老是這麼壞?

"不要去怨嘆為什麼老是遇到錯的人?

為何不想想為什麼我們老是選擇往火坑裡跳!!

現實是殘酷的,明知道是不對的路,又為何還要拼命的走下去?

或許有些人會說,我甘願!!因為這樣才不會有遺憾~~

好呀!!那既然選擇了,就要有可以承擔的勇氣,而不是事後在那邊自怨自艾!!怨天尤人!

結束了,痛過了,哭過了,就算了!*~灑脫點!勇敢一點!揮手說永遠不再見!

不要自暴自棄,更不要傷害自己!不要當最笨的傻瓜##



 因為會難過,會傷心,會痛苦的永遠只會是"愛你的家人,愛你的朋友!


 








試著轉個念頭,轉個想法,這或許是老天爺給你的一門功課


"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餓其體膚"

              "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"





沒有跌倒過,哪知道重新站起來的難得


我們都知道"失敗為成功之母"

這一次失敗了,不代表我們之後不會成功!!!




沒有經過磨練,哪來的成長,是該慶幸謝謝哪些曾經傷害我們的人,讓我們上了最寶貴的一課!

而我們最大的課題便是要加倍愛自己一點,過的更好一點,就是對那些傷害我們的人最好的報復!

 






 或許,當我們準備好了,當一切時間都對了,我們會在轉角,遇見,LOVE








遇見真心值得我們對待的人


遇見真心為我們付出的人

遇見真心值得我們為他付出的那ㄧ個  MR.RIGHT


親愛的,加油,努力!

我知道你一定可以,

我已經遇到了,

相信你也可以




下一站,"幸福",已經不遠了!
 




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