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623端午節這天,是個天晴的好日子!!

好日子當然就是要出遊拉~~~

和姐妹們老早就相約好,這一天要出去踏青走走,出門前還被媽媽小唸了一下(逃~)



記得上次來飛牛牧場,還是去年公司的"家庭日"

結果因為大熱天還烤肉,弄的一點興致都沒有,只想好好休息

我竟然發現,我上次來飛牛牧場,只有烤肉,換牛奶,做冰淇淋,就回家了~天呀!!來牧場都沒看牛就走了><"





天氣好,怎嚜拍都好看,一進園區就看到這個牛牛好搶鏡 

大家都想跟她拍~
 




花花立牌也太可愛了吧!!
 




 
真的是天氣晴,怎嚜拍都有好笑容!!

妳們也太奸詐了,一個比一個後面><"



看到藍藍的天,綠綠的地就心情特別好,特別放鬆
 




天呀~~我終於看到牛了!!! 





然後行進間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蝴蝶





挖~~你看是迷你馬!!!



然後大家都來餵小羊,當小羊舔走你手上的飼料真的是既興奮又害怕!!!





 

天壓~這個合照,感覺好青春洋溢阿!!
 


園區裡除了小羊,小牛,還有小鴨~~餵鴨真的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了!!!



我的表情整個很害怕!!
 


 
餵完了鴨~~擠ㄋㄟㄋㄟ的時間就到嚕!!!!

排了好長的隊伍

但卻一下下就擠完了!





 第一次擠ㄋㄟㄋㄟ的感覺真的很奇妙,

 沒有想像中的難擠,壓一下就噴奶了(誤!!)
 
 而且前前後後不到五分鐘,擠的ㄋㄟㄋㄟ也沒裝起來

 感覺好浪費唷><"



 



擠完了ㄋㄟㄋㄟ,剛好可以去DIY教室做冰淇淋

所以我們就前往DIY體驗區拉!!!




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DIY做冰淇淋了~

首先先將材料都攪拌均勻~
 


然候攪拌完,要放入內杯~冷卻鍋





 然後就是一開始一連串的轉轉轉了~

 

 努力的轉轉轉,想要吃冰的表情
  


通通都交給你轉好嚕~~~哈哈
 


終於轉了大約半小時之後~~成品出來嚕



奶味好重唷~~但我不愛,因為我不敢喝鮮奶(誤!!)


 

這位小姐整個很OVER!!  都給你吃啦~~~






吃完了冰~便開始前往紀念品區~挑選伴手禮

牛牛帽~大家都要戴
 






飛牛擠ㄋㄟㄋㄟ就在~~這裡畫下了句點!!
 




 

而由於大家都沒有吃午餐,所以我門便前往了"竹南夜市"覓食去!!

但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實在是太早了~大家都還在準備中!!

這是個需要遮陽的夜市~~(噗)



大家還去射箭~~超好玩低壓!!










 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些合照!!!



 



 結果最後因為玩不夠~~我們還跑去唱歌跟打牌~~哈哈



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,

雖然塞車塞的要死

天氣也是熱的半死

但是大家一起出去踏青

整個就是開心的要死壓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