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夏天感覺比以往的夏天都來的熱,常常毛躁的頭毛已經要讓你發火了!!!~~來去變髮吧


這一天,小咻一下班就來到了位於西門町的花髮時尚館


 店內的環境非常的寬敞且華麗,有如明星般的規格享受!!


換上專屬的袍子和寄物之後便要開始變髮了!!


變法前的頭髮毛躁且很長


之前染的紫紅色也都差不多退掉了


小咻的設計師是花髮很有名的★Yabi★老師,和老師討論的結果是
將頭髮剪齊一點,髮尾燙捲,還要染個亮一點的顏色!



因為之前拍婚紗要做造型所以層次較高,所以先修短修齊一點


修齊之後的背面圖,長度也有修短一點


接下來瀏海上髮捲→瀏海部分是冷燙唷!!


會用一個海綿防止藥水滴下來→揪甘心



然後髮尾的部分先做軟化


軟化完之後,便開始上溫塑燙的髮捲


複習一下→瀏海是冷燙,髮尾是溫塑燙!!



第二次上藥水就不用上捲子了



整個燙髮時間差不多坐了兩小時,但是還要染髮所以先把頭髮烘乾

 
烘完頭髮之後,緊接著便是上頭皮保護劑,這樣染髮才不會傷到頭皮


然後開始進行染髮


染髮的顏色小咻是全權交給YABI老師幫我搭配的,聽說是比較橘一點顏色唷!!

 
這個時候整個髮廊只剩下小咻一個人了!!


染劑上完了,接著便是要等待差不多快一個小時的時間!!


呼~~終於完成了!!!和之前厚重的頭髮比起來是不是輕盈許多!!


髮尾的部分整個就是非常的順!!


再抹上點果酸護髮,歷時六小時總算大功告成了!!!!!!!!


回到家忍不住自拍一下,這樣的髮色我好愛!!!

 
和姊妹們的約會在餐廳光底下也是非常的顯色有光澤感!


夏天就該這樣輕柔飄逸~~不是嗎!!!!!!!


花髮時尚館(官網)
  地址:台北市成都路67號3樓 
   電話:
02-2389-2507 
     Yabi老師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bi819136
     Yabi老師FB粉絲團→請點我      

 

總結

夏天到了,炎炎夏日,披著一頭毛躁的頭髮怎能不阿雜!!
還好有YABI老師替我打造專屬於我的輕柔秀髮!!
過程中也會仔細解說,還會幫你拍照真的是很貼心! 
雖然坐了整整六個小時,弄到凌晨12點,
但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,
一切就都值得了!!


 如果你覺得小咻的分享還不錯,請不要吝嗇給予小咻 讚+推唷!!
也別忘了一起加入粉絲團偷可偷可唷!!!
小咻的旅趣人生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