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奈~

不知道怎ㄇ嚕~~

同樣ㄉ事又發生嚕~

從小到現在都一樣~應該是被詛咒ㄌ吧!

高中已經很痛苦嚕~~現在又佑這ㄇ痛ㄇ???

你到底要我怎樣~~難道我真逃不出這ㄍ詛咒ㄇ??

失眠~胃痛~~凡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驚訝~*]

看到留言版裡竟然有~惠文老師ㄉ留言

著實ㄉ令我嚇ㄌㄧ大跳

老師你也會上網ㄌ唷~

ㄏㄏ~~好好玩喔~~有沒有MSN壓~

好想和你聊聊天喔~~

真ㄉ好懷念608ㄛ~~~~可惜我都要4-5典才放學

真ㄉ事有夠~~~~不好ㄑㄧㄠˊㄉ啦~

布過暑假來伴ㄍ同學會ㄅ~~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溝通~感覺??

你說我不能給你妳要ㄉ感覺~

但你又能給我我要ㄉㄇ?????

每次都要問我這ㄍ那ㄍㄉ~~

我怕時間久ㄌ~~我會逆ㄉㄝ~~~

或許我真ㄉ有點不黏ㄅ~~

但我就是這樣ㄉ麻~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兩ㄍ人~~??

兩ㄍ人~~好ㄇ~~妙ㄇ??

不知道位什ㄇ會變這樣~~~

紙能說愛情真ㄉ很奇妙~~~~

真ㄉ很讓人痛苦吧~~~~~~~

等待~也是種煎熬~~~~~

希望別再沉默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