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*迷惘~*

愛情~真ㄉ會讓人迷惘~

感情真ㄉ很難ㄑ了解~'

ㄅ知道為什ㄇ我會變成這樣??

沉默?不理你?不重視你?

為什ㄇ~你總是會問我這些問題勒~

我就這ㄇ容易讓人沒安全感ㄇ?

如果在這樣下ㄑ~~我說真ㄉ我會累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WO~*

Ttwo~Twins~couple~

雙數真ㄉ很奇妙~

今天在阿德說ㄌ我ㄉㄧ些真心話~

也談到ㄌtwo這ㄍ話題~

或許我真ㄉ這ㄇ與眾不同ㄅ~

我也不知道為什ㄇ會這樣~~??

WHY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是否結局就該變成妳們期待ㄉ那樣??

說真ㄉ~~我也是真ㄉ比較喜歡這樣ㄉ結局~

我ㄉ心緒亂亂ㄉ~才會又失眠ㄌ~~哀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