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~離別*
1不知道該說什ㄇ~

為什ㄇ我門之間會變成這樣~

或許是因為生活圈ㄉ不同ㄅ~

你又不太了解我~~

我是真ㄉ~這ㄇ覺ㄉ~真ㄉ累了~

這是我第一次想要放手~

或許我門真ㄉ不適合ㄅ~

你ㄉ愛~~~~讓我感到壓力重重~~

址能說~找部到原來ㄉ那份感覺ㄌ~

我一直都很不快樂~~~

因為壓力ㄅ~~因為你不懂我吧~~

你知道ㄇ???我想我永遠不知道

你要ㄉ感覺是什ㄇ~你也不知道ㄉ

畢竟~~學生和一ㄍ上班族~

是真ㄉ有差異ㄉ~~

所以~我想放手~

因為愛你~~不想再讓你受傷~

放開你ㄅ~~你可以找到更適合你ㄉ~

知道ㄇ???不要再留戀我ㄌ啦~

畢竟~我不是你ㄉ最佳選擇~

也不能陪你達到你所想要ㄉㄧ切

紙會讓你更加煩惱~更加ㄉ沒有安全感~

你一定會再找到比我更好ㄉ~~

因為我真ㄉ很不好..........>_<"

所以決定放開你~

我們分手ㄅ~這樣對彼此都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