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31春假第一天 拍學士照+吃飯

401晚上打麻將通宵

402 403 阿里山二日遊

404~405 兩天就只是上班

我低春假說長很長 說短還真滴不短

咻咻咻~~~一眨眼就這麼過去了耶~

大學生涯最後低一個春假

其實過低挺充實低~

去拍了hIGH到發瘋滴學士個人照

也不怕死低衝了三天就出軌兩次低阿里山

回想之前大一大二大三低春假

實在不知道有去了哪裡 做了些什麼

是不是因為即將要離開了

所以特別刻骨銘心

大一到大四低照片

我一張都沒刪

看著看著竟莫名低鼻酸

還是要再說一次~

其實我真低很不想畢業

看著時間正飛逝滴流失中

真低感到很惶恐

我真低很想要在當學生

是不是長大了

就該面對現實

夢想和現實低距離到底有多遠?

小時候的夢想很大很多

但是現實是殘酷滴 ><"

如何面對 如何踏步向前

我在

思考中

大家~~

一起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