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親愛低姐妹們

還記得大一到大四

我們所寫下低一切

ssn~seven seven november

美少女戰士~之我是月光仙子

蛋蛋家族~之我是傻蛋

文化低大風大雨

紅五 校車 低卡位戰

淡水滴老街拍片

紅樹林丹妮低小套房

痛恨無比低could you mind

熱死人不償命低大觀盃

冬至低蓋酷家族

期中期末低拼命讀書會

士林滴好樂迪

士林滴pasta

山下ㄉ火鍋店

溪頭ㄉ竹林文化季

拉拉山滴草莓好貴喔

中秋ㄉ福隆烤肉

等等


一個人低夜晚

看著過去點點滴滴低照片

竟然會莫名彽鼻酸流淚

我們大家有多久沒有再聚在一起了

要知道~我們大家 是缺一不可滴

花花 利德~

好久不見嚕~I MISS YOURS

想哭~咻咻低肩膀給你靠

聊天~咻咻都可以陪你們

格格~

可以在幸福一點沒關西

想哭想聊天~都有你低阿那答給你靠

只是~你說要燙低捲頭髮~到現在都還只是說說而已呢!

小靖~

常常見面~卻還是會想念

有事~我們一起聊 一起分享

幸福~我們一起尋找

一樣滴~要哭要聊天~~咻咻都可以陪你喔!

法襄~

可以再悠哉一點沒關西

有多久沒去上鮪魚低課了

新聞英文到底要不要過呢

我們到底可不可以一起畢業呢~

悠悠哉哉低~還可以過到大四

多虧了我們這群~~朋友阿!!

丹妮~

我們低丹妮~萬能低丹妮

總是帶給我們好大低歡樂

我想哭~應該會靠著你哭

想笑~也會靠著你笑

想念妳暖暖低肩膀

喜歡聽到你 爽朗低大笑聲

當然嚕~

如果你傷心快樂~

我們一樣~一起分享!!

好久好久~~沒有聚在一起了啦~

就快要畢業了

大學四年

因為有你們

我不孤單

我想6月7號那天

我會大哭吧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經意滴發現
竟然也會
讓我低心
暖暖低~
好開心!!
喔耶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